close

基隆美食之旅:豪派豬排,意外驚喜的炸豬排饗宴

在基隆的一個偶然機會,我遇到了一家令人驚喜的炸豬排店——豪派豬排。這家新開幕的店家不僅以其獨特的美味攻佔了我的味蕾,還提供了一次難忘的用餐體驗,讓我不得不與大家分享這個發現。

那天,為了尋找基隆的美食,我和我的朋友們四處闖蕩。當我們原定的目的地因為客滿而不能入座時,一位當地的朋友建議我們試試「豪派豬排」。據說,這是一家剛開業不久的專賣店,以其口味純正和獨特的烹飪手法吸引了許多當地食客。

踏入店內,一股撲鼻而來的香氣立刻讓我們精神一振。店內的裝潢簡潔而整潔,營造出一種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。雖說是新開的店,但顯然已經吸引了不少顧客,幸好我們來得及時,剛好有一張四人桌空出。

基隆美食之旅豪派豬排,意外驚喜的炸豬排饗宴

在店員熱情的接待下,我們拿到了菜單,我的目光很快就被「厚切炸豬排」和「定食」這幾個字吸引。作為一個炸物愛好者,我立刻決定要點「有麵吃豬排定食」,同時,出於好奇,我們還點了「蛤蜊味噌湯」。

基隆美食之旅豪派豬排,意外驚喜的炸豬排饗宴

當餐點端上桌時,我們幾乎是驚呆了。那份「有麵吃豬排定食」的厚切豬排外皮金黃酥脆,切開後,熱氣腾腾的肉汁四溢,令人垂涎。而那條條滑嫩的烏龍麵,與豬排的完美搭配,讓這頓餐不僅令人滿足,還讓人難以忘懷。

至於那碗「蛤蜊味噌湯」,更是出乎意料的驚喜。濃郁的蛤蜊香氣與味噌的醇厚完美融合,每一口都讓人感到心暖胃滿。

這次在「豪派豬排」的用餐經歷,不僅讓我們驚喜於這家新開幕的炸豬排專賣店的美味,更讓我們對基隆的美食有了新的認識。從這次經歷中,我們不僅找到了一家優質的餐廳,還體驗到了當地的熱情與好客。

基隆美食之旅豪派豬排,意外驚喜的炸豬排饗宴

無論是對於愛好豬排的食客,還是尋找不同口味體驗的朋友,「豪派豬排」無疑是一個絕佳的選擇。我們這次的意外發現,不僅豐富了我們的基隆之旅,也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探索與發現。

最後,如果你對「豪派豬排」感興趣,不妨透過下面的連結了解更多資訊,也許下一次,你會在這裡發現你的新喜愛。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
    爆品這款最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